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区一废弃美食广场昨日下午突然起火 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1-04 07:20:14
[摘要]昨日下午1时30分许,西咸新区世纪大道的极丽广场上一个废弃的美食广场突然着火。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广场南侧美食广场的范围内还拉着警戒线。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王路)着火期间,还发生了闪爆。

  昨日下午1时30分许,西咸新区世纪大道的极丽广场上一个废弃的美食广场突然着火。很快,消防赶到现场,迅速将火扑灭。

  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广场南侧美食广场的范围内还拉着警戒线。

  现场国润物业一工作人员称,这个美食广场是多年前被承包了的,两年前就不再经营了,简易房里面放的是桌椅板凳等杂物,不知是自燃或者是线路原因,引发火灾,很快就被扑灭,没造成人员伤亡。闪爆声可能是里面存放的酒罐在高温下发生爆炸。

  目前,辖区街办和消防等多部门还在对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美食广场 闪爆 伤亡

上一篇:高陵一小区自备锅炉供热按7.53元收供暖费 业主喊贵 下一篇:坚持教育“六个优先” 打造面向“一带一路”教育中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