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日起到7号陕西省大部迎来降水降温 最低温度仅3℃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1-05 07:18:00
[摘要]来自省气象台的消息说,预计4-7日我省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我省有小到中雨天气过程,陕北部分地方和秦岭山区有雨夹雪,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4℃-6℃,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

  这两天,冷风阵阵,气温明显降低。今天到7日,我省大部迎来降水降温,西安持续阴雨。

  来自省气象台的消息说,预计4-7日我省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我省有小到中雨天气过程,陕北部分地方和秦岭山区有雨夹雪,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4℃-6℃,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

  西安市气象台11月4日下午1时3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雁塔区、灞桥区、未央区、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高陵区、鄠邑区、周至县、蓝田县、西咸新区将受大风影响,预计上述地区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阵风7级以上,请相关部门、相关区县注意防范。

  气象专家特别提醒,冷空气伴随降水来袭,请广大市民注意保暖,小孩及体弱者更应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预防应对。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小雨 8℃~10℃

  明天 阴有小雨 4℃~10℃

  后天 阴转小雨 3℃~9℃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降温 雨夹雪

上一篇:西安82岁老夫妻立遗嘱践行生态安葬 希望把骨灰撒到渭河 下一篇:雁塔长安鄠邑10个镇(街)正式移交高新区托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