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老人乘地铁走失 民警翻看多个监控终于将老人找到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朱娜 葛兰 2018-11-05 08:02:56
[摘要]11月2日16时,一名留着络腮胡子的男子匆匆来到纺织城站警务室,称父亲找不到了。民警根据其提供的其父身穿一个土黄色马甲这一显著特征,与乘客一起查找监控,同时,与地铁车控室工作人员联系协助查找。值班民警辅警立即与洒金桥警务室联系协助查找,最后,几经波折和努力,终将老人找到。
  11月2日16时,一名留着络腮胡子的男子匆匆来到纺织城站警务室,称父亲找不到了。

  值班民警李世伟、张兆成一面安抚情绪一面调取监控,通过其口述查找老人出入及在站区停留情况。经了解,该安姓男子为甘肃成县人,带其60岁的父亲在纺织城附近的唐都医院刚刚做完术后复查,准备在洒金桥下车转乘回家,其正在买票时,其父突然走失。

  民警根据其提供的其父身穿一个土黄色马甲这一显著特征,与乘客一起查找监控,同时,与地铁车控室工作人员联系协助查找。值班民警通过监控发现,该乘客已乘车前往洒金桥站方向。值班民警辅警立即与洒金桥警务室联系协助查找,最后,几经波折和努力,终将老人找到。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走失 地铁

上一篇:与中甲球队抢明年中甲“入场券” 西北狼哪来的胆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