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天西安人朋友圈下了第一场雪 明后天寒冷持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1-05 18:43:30
[摘要]今天,你的朋友圈下了首场雪吗?虽然还未正式入冬,但不少网友都看到,此次冷空气抵达后,秦岭里已经下雪了。

今天,你的朋友圈下了首场雪吗?虽然还未正式入冬,但不少网友都看到,此次冷空气抵达后,秦岭里已经下雪了。明后我省雨水持续,寒冷持续,大家注意添衣别受凉感冒。

5日我省大部出现降雨,强降水主要出现在关中南部和陕南,4日16时-5日16时全省有939个监测站出现降雨,最大蓝田焦岱站25.7毫米,其次西安高新一中国际部站20.5毫米。伴随着降雨,全省气温明显下滑,5日最低气温陕北大部-2~3℃,最低榆林-2.2℃;关中大部0~7℃,西安城区7.4℃;陕南大部2~10℃。截止16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均在20℃以下,陕北大部5-8℃,关中大部8-12℃,西安11.2℃,陕南大部12-17℃。

“秦岭下雪了!”5日,有网友在秦岭拍到了今冬首场雪,雪下得纷纷扬扬,网友还在落雪的地方写下了“2018.11.5”的时间,记载了这个美丽的时刻。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短波槽东移影响,预计6-7日我省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以小雨为主,秦巴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8日开始雨雪停歇,全省天气略有好转,气温逐步回升。预计西安6日阴天,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4℃;风向偏北 ,风力2-3级 。降水概率60 % 。7日阴天有小雨,南部山区有雨夹雪,气温:3~7℃,8日:多云转晴,气温:0~16℃。 提醒各位,降水降温的时候要注意保暖防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今天 西安人 朋友圈

上一篇:西安一无牌皮卡车撞死人逃逸 23小时案件成功告破司机被抓 下一篇:西安男子醉酒驾驶营运车辆 被吊销驾照十年内不得再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