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眉县一妇女砍断别人643棵猕猴桃树 竟只为泄私愤报复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2018-11-06 08:10:24
[摘要]眉县一中年妇女因琐事纠纷引私愤,竟将他人643棵猕猴桃树主干全部砍断破坏。眉县警方在接到受害人报案后33小时成功侦破案件。

  华商报讯(记者 张宝龙)眉县一中年妇女因琐事纠纷引私愤,竟将他人643棵猕猴桃树主干全部砍断破坏。眉县警方在接到受害人报案后33小时成功侦破案件。

  11月1日上午8时许,眉县公安局汤峪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张某报警称,家中5亩600多棵猕猴桃树主干全部被人砍断,估计经济损失达到10万余元。眉县是猕猴桃种植大县,猕猴桃产业是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主要途径,这件事不仅让受害者遭受巨大损失,更让其他果农担心不已。

  接到报警后,眉县公安局迅速抽调刑侦大队、汤峪派出所、合成作战室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民警围绕案发现场,及时固定相关证据,积极走访排查,重点针对受害人的社会关系、个人交往、矛盾纠纷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最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临镇女子武某某,并于11月2日17时将其抓获。

  经审讯,武某某系眉县金渠镇人,因为琐事对张某怀恨在心,为了泄愤报复,在10月31日晚,武某某将张某种植的643棵猕猴桃树主干全部砍断。目前,犯罪嫌疑人武某因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罪已被眉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猕猴桃 眉县 泄私愤

上一篇:宝鸡一妇女因琐事泄私愤 竟砍断他人643棵猕猴桃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