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莲湖城管西关中队拆除两处违建6300多平方米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陶颖 2018-11-07 08:28:39
[摘要]记者昨日获悉,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西关中队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和部署,持续开展违建拆除活动,近日共拆除西关正街东段和南二环莱安意境小区两处违建6300多平方米。

  本报讯 (记者  陶颖)记者昨日获悉,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西关中队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和部署,持续开展违建拆除活动,近日共拆除西关正街东段和南二环莱安意境小区两处违建6300多平方米。

  按照莲湖区“两拆”办要求确保日有进度,周见成效,彻底整治的相关规定,莲湖区城市管理局西关中队保持节奏不减、力度不降的冲劲,集中执法力量,分别于10月27日、29日先后拆除西关正街东段三层砖混楼房6060平方米,拆除南二环莱安意境小区楼顶违法建筑300平方米,以实际行动不断优化辖区环境。

  该中队负责人说,在拆除违建过程中,城管西关中队规范执法行为,严格执法程序,确保了拆违工作有序开展。提前做好现场施工的围挡、隔离和警戒工作,确保了安全。湿法作业,及时覆盖,防止扬尘污染,在规定时间段内快速清理了现场。这些文明执法的措施,为下一步持续开展拆违积累了经验。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违建 拆除

上一篇:西安市政府下发规范商品住房交易补充通知 下一篇:陕西省严厉打击“高考移民” 伪造篡改户籍学籍取消报考资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