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友声称要分手 男子竟持刀捅伤“前女友”的“现男友”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8-11-07 08:47:28
[摘要]谈了四五年的女朋友突然要跟自己分手,男子崔某不能接受,在威胁无果后,竟然持刀捅伤了前女友的现男友及其好友,这下自己也被关进了看守所。

  本报讯 (记者 张晴悦)谈了四五年的女朋友突然要跟自己分手,男子崔某不能接受,在威胁无果后,竟然持刀捅伤了前女友的现男友及其好友,这下自己也被关进了看守所。

  据崔某交代,2017年4月初,女朋友李某和自己闹分手。4月6日事发当天,有个男的用李某手机给自己打来电话,约他在平日租住的地方见面聊聊。“我知道这个男的是李某新交的男朋友,回到鱼化寨村之后,便在路边商店买了把折叠水果刀装在身上防身。”

  22时许,回到住处的崔某看到前女友和两个男的在自己的屋门口蹲着,拿着刀便冲了上去,朝一名男子胸口捅了一刀,随后双方厮打在一起。其实,当时被崔某捅伤的并不是李某的现男友小柳,而是他的朋友刘某。不过小柳最后在试图夺刀时,也受了伤。

  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崔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重伤,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之规定,涉嫌故意伤害罪,遂于近日将其批准逮捕。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分手 持刀 捅伤

上一篇:好消息!西安直飞缅甸仰光等国际航线将开通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私设地锁出租停车位牟利 因涉嫌诈骗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