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连捅女友六十多刀仍获谅解 双方承诺白头偕老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7-11 08:35:22
[摘要]她表示沈某在感情中对她十分迁就,沈某的失控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自己的无理取闹。

  去年11月22日,普陀区某医院的急诊部,送进来了一名浑身是血的女伤者。被送入医院时,她的头面部有数十处深浅不一的刀伤,而且处于休克状态。

  不久,凶手就找到了。然而在侦办案件的过程中,已经恢复神智的被害人却做出了让旁人有些无法理解的决定。

01f54f0feef56bfd8e0177c60762e5f3_640x480.jpg

  事发当天,120救护车接到电话,在连亮路的某小区,有一名女士生命垂危,随后120急救车将其送入医院。 经过判断,这名生命垂危女子的伤情显然有人为的因素在内,医院当下立即报了警。现场调查时,民警注意到了那名跟随120救护车一同护送女子入院的年轻男性相当可疑。经询问,他是伤者的男友,也是捅伤她的凶手。

3f19c7cd550cbe10415c6723a3eb54ee_640x480.jpg

  这个三十出头的小伙子显得有些内向,话语不多。然而,只要谈到李小姐,语气里就充满了情感。沈某说,他和李小姐其实是一对感情相当不错的恋人。甚至于说起两人的相遇,他用了“命中注定”这个词。沈某是在一次下班过程中通过微信 “附近的人”这一选项搜索到了当时仍是单身的李小姐。一来二去,共同的话题让两人走到了一起。然而没多久,热恋中的沈某却向李小姐坦承了一个秘密。原来,当时沈某并非孤家寡人。相恋不久,沈某就坦白自己已有家室。如此相爱的男友居然是一个有家室的人,这让李小姐内心挣扎不小。摆在她眼前的路似乎只有“分手”这一条路。然而此时,沈某却向李小姐表示,他一定要和妻子离婚,和她在一起。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分手 微信

上一篇:50个病人里仅1人回收废弃针头 上亿个针头去哪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