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连捅女友六十多刀仍获谅解 双方承诺白头偕老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7-11 08:35:22
[摘要]她表示沈某在感情中对她十分迁就,沈某的失控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自己的无理取闹。

585486018396118e014a0751d4329e0e_640x480.jpg

  沈某大学毕业后来到上海工作,是一家效益不错的IT企业的业务骨干。经人介绍,他与知名高校硕士毕业的妻子相识相恋,两人还有一个三岁不到的儿子。沈某的母亲告诉记者,严格意义上来说,儿子并没有自由恋爱过。结婚之前的几次短暂相亲之后,就结婚生子了。直至今日,沈某仍然认为,和前妻之间并没有反目成仇,彼此只是缺乏化学反应。而就在妻子生下儿子后不久,沈某就通过“微信”认识了李小姐。

b0873c75270ebbd89d5d073d4b0ecd72_640x480.jpg

  得知儿子想要离婚的消息,老父母开始反复规劝,但沈某却执意要追寻他认定的幸福。对于儿子的态度,家里的老父亲从一开始就态度鲜明,坚决反对。最后甚至离家出走。2017年夏天,沈某和前妻协议离婚,儿子的抚养权归前妻所有,沈某放弃婚后所有财产,并承诺每个月支付5000元的赡养费。5000元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对于每个月工资只有4位数的沈某而言,既要和女友李小姐在外租房同居,又要支付赡养费,他渐渐感到力不从心,甚至还曾向同事借钱救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分手 微信

上一篇:50个病人里仅1人回收废弃针头 上亿个针头去哪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