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上限高梁!超高货车被卡动弹不得致堵车两小时

社会新闻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余渊 2018-11-07 09:47:25
[摘要]6日,一辆红色货车强闯江夏区武昌大道二道口涵洞,车上装载的超高集装箱被卡在了限高梁处,造成现场车辆滞留拥堵两小时(如图),好在当事司机并没有生命危险。

\

  楚天都市报讯6日,一辆红色货车强闯江夏区武昌大道二道口涵洞,车上装载的超高集装箱被卡在了限高梁处,造成现场车辆滞留拥堵两小时(如图),好在当事司机并没有生命危险。

  目击者赵先生介绍,昨日下午4时许,他正在家里休息,突然听到“砰”地一声巨响,他赶忙跑到路边查看,发现一辆载着白色集装箱的红色货车,被卡在了涵洞的限高梁处,货车司机几次尝试着想把车子开出来,但是都没有成功。由于货车占据了一股车道,导致现场车辆出现滞留。

  通过赵先生提供的现场照片和视频,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限高梁一端的固定物被货车撞断,好在整根限高梁并未因此坠落。而限高梁上的警示牌明确指出,此处限高高度为4.2米。

  昨日晚6时许,记者看到一辆黄色的救援车赶到现场,货车随后被顺利拖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限高梁 堵车

上一篇:新房凭空消失? 开发商贴错门牌 邻居住进自己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