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新!体育总局首次给西安健身瑜伽提供等级考试资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赵彬 2018-11-08 11:16:34
[摘要]11月8日,华商记者从西安市健身瑜伽协会获悉,协会将于12月8日至11日举办西安市健身瑜伽裁判员培训班,未来还将“尽快成立一支瑜伽队伍,代表西安外出比赛,在国内外的舞台上展示古城瑜伽人的风采。”

11月8日,华商记者从西安市健身瑜伽协会获悉,协会将于12月8日至11日举办西安市健身瑜伽裁判员培训班,未来还将“尽快成立一支瑜伽队伍,代表西安外出比赛,在国内外的舞台上展示古城瑜伽人的风采。”

今年6月,西安市健身瑜伽协会正式成立,标志着古城健身瑜伽事业开启了新篇章。协会成立的目的是希望引领协会成员带动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参与到瑜伽运动中来,更好地推广瑜伽文化、传播健康理念、规范瑜伽市场。为此,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协会“大手笔”不断,举办了一系列赛事、培训活动。上月底,协会还参与了由10家省级瑜伽会、45家地级市协会联合发起,由温州市体育局、乐清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的首届瑜伽协会工作论坛。西安市健身瑜伽协会会长刘波表示,此次论坛“干货满满”,“作为论坛的最后成果,还正式确定了55家协会联合倡议,包括明确中国瑜伽本土化的目标与方向、支持并积极参与中国‘健身瑜伽’的推广普及等内容。”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体育总局 瑜伽 西安

上一篇:聚福苑、西水水岸阳光等小区入住率低 遭遇供暖难得挨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