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男子帮朋友运柴火被指乱倒垃圾 镇政府罚一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9 07:51:25 编辑:唐贝贝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3.jpg

  回应:常有渣土车偷倒 已用罚款买垃圾桶

  随后,记者在安吴镇政府见到了该镇创建办主任魏雄。据他介绍,此前不少西安的渣土车在他们辖区偷倒垃圾,给当地环境治理造成了很大压力。事发当晚,接到群众举报后,为避免田鹏驾车逃脱,遂将车扣在镇政府,“后来司机多次找人说情要车,我们决定以罚款对其进行警告。”

  对于镇政府是否有权扣车和罚款,罚款数目有无依据,魏主任表示,镇政府的确没有执法权,罚款数目也是镇上领导的意思。“田先生交了罚款以后,我将这笔费用上交镇政府财政账户,10月初镇上用这笔钱购买了33个垃圾桶,用于镇上的卫生治理工作。”记者查看该镇财务登记表以及相关票据,证实该笔罚款确已上缴财政。对于是否曾将此事告知执法部门进行调查和处罚,魏主任称没有。

相关热词搜索: 乱倒垃圾 罚款 执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