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男子帮朋友运柴火被指乱倒垃圾 镇政府罚一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9 07:51:25 编辑:唐贝贝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d3q5z88.jpg

将一车树枝拉到泾阳县安吴镇的朋友家当柴火,刚卸下,镇政府来人称乱倒垃圾,将其车辆扣押9天,并罚款1万元。对此,镇政府一名负责人承认镇政府无行政执法权,称罚款已用来购置了33个垃圾桶。

  罚款:运柴火被指乱倒垃圾

  扣车后被迫交了1万元

  家住咸阳市渭城区的田鹏经营有一辆小型渣土车,平时给西安一些工地和小区做垃圾清运工作。9月18日下午,他接到同样跑渣土车的朋友刘杰的电话,称西安市三桥枫桥名邸小区物业修剪绿化树木,他想将树枝装车拉回老家当柴火,请他帮忙一并装车拉回。

  当晚8时许,两辆装满树枝的渣土车赶到了位于泾阳县安吴镇李家庄的刘杰家中。“由于当天下雨,狭窄的村道停了好几个小车,为避免剐蹭,刘杰父亲在距他家200米外的村道边找了片地方,让暂时把柴火放在这里。”11月8日,田鹏告诉记者,就在他准备卸下另一车树枝时,突然来了七八个自称镇政府工作人员的人,也不听他们解释,只说他乱倒垃圾将车扣下。

  “我多次去镇政府讨要,对方要求先交2万元罚款。”想着停运损失很大,田鹏软磨硬泡后交了一万元将车取回。在田鹏要求下,该镇负责卫生治理的创建办主任魏雄给他手写了一张收条。在田鹏提供的这张收条上,记者看到:因陕AD1××H车主田鹏在我泾阳县安吴镇李家庄村乱倒垃圾,现对陕AD1××H处罚10000元整。收条并无镇政府落款或盖章。

相关热词搜索: 乱倒垃圾 罚款 执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