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通报7起评标专家不良行为 10人被暂停半年评标资格

综合新闻 西安晚报 2018-11-09 08:30:07
[摘要]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日前通报了七起评标(评审)专家不良行为,省住建厅暂停专家阴百胜、闫小玲、牛海峰等10人半年内评标资格。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日前通报了七起评标(评审)专家不良行为,省住建厅暂停专家阴百胜、闫小玲、牛海峰等10人半年内评标资格。

据悉,省住建厅根据评标情况反映,依据《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七部委第12号令)第五十三条及《评标专家和评标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发改委第29号令)第十五条的有关规定,对涉事的10位评标专家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报显示,暂停评标专家阴百胜、闫小玲、牛海峰、范建平、姜得晟、刘庆凤、刘群祥、赵琦、张春兰、张根社等10人半年内评标资格。(记者 石俊荣)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专家 不良行为 评标

上一篇:全国28起公交司乘冲突事件 争执、殴打近七成致车辆失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