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6层楼顶天台成网红拍照地 路人误以为跳楼报警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11-09 09:06:57
[摘要]湖北武汉有一个网红拍照点在短视频软件上被很多网友推荐。但是这个拍照地点是武汉领寓小区的顶层平台,去天台上拍照,这样安全吗?

WX20181109-025633@2x.png

刘经理说,虽然他们也加强了巡查管理,但是近一个月来还是有不少人去天台上拍照。为了避免发生危险,他们也准备采取相关措施。“我们物业公司把爬梯锯掉,以后我们要维修自己带爬梯上去。第二把防盗门重新加锁,如果业主要晒衣服就到物业公司来拿,平常我们物业公司加强巡查。这地方是个小区,不是拍照点,确实很不安全,希望拍照的朋友就不要过来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红 拍照 跳楼

上一篇:中学生迟到两分钟遭班主任暴打 四根扫把被打断 下一篇:为不打扰学生考试 俩妈妈冬日脱下高跟鞋赤脚走3层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