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打响“扫黑除恶”攻坚战 今年打击处理近两千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9 17:52:55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警方希望与市民群众携手,共同筑牢全社会扫黑除恶的铜墙铁壁!”11月8日上午,一场由西安市公安局各警种参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在钟楼附近举行,这也标志着西安警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大宣传、大走访、大摸排暨突击打击攻坚战正式打响。

4a718ef26bb74f31179b72170f1c31dd.jpg

  活动现场,骑摩托车的交警、身着防爆服持防暴枪的特警还有工作在打黑一线的刑警等警种,分别排成整齐的方阵,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出重拳扫黑除恶治乱拔伞,共创建和谐稳定平安西安”,背景板上醒目的标语,既表明了西安警方扫黑除恶的决心与方向,也确定了行动的最终目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警方 打响 扫黑除恶攻坚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