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发放首批民宿营业执照 30位房东有“合法身份”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1-10 07:12:54
[摘要]11月8日,西安首批民宿营业执照出炉,现场共有近30位途家网房东办理了个体民宿营业执照。

华商报讯 11月8日,西安首批民宿营业执照出炉,现场共有近30位途家网房东办理了个体民宿营业执照。

中国首部《电子商务法》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施行。为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西安市工商局双生分局以此为抓手,加快相关政策研究制定,积极推进西安民宿合法化进程。11月8日,西安市工商局双生分局现场为近30位房东集中办理了个体民宿营业执照。房东们有了营业执照,在经营过程中也心里吃了一颗定心丸。“本来担心扩大民宿规模有风险,现在有了这个合法身份,民宿合法发展的春天终于到了!”一位民宿房东在现场如此说。

“途家网”表示,西安市工商部门在全国率先倡导《电子商务法》实施准备,为企业应对和迎接市场机遇给与了很大启发和帮助,下一步将与工商部门保持密切合作,促进平台信用管理,确保维权水平再提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民宿 营业执照 首批

上一篇:西安女子文学QQ群里被人诱导搞投资 7万积蓄一夜赔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