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上官吉庆辞去西安市市长职务 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11-10 07:22:32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了解到,11月5日,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了解到,11月5日,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通过了西安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上官吉庆辞去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决定接受上官吉庆辞去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

  又讯 9日晚,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终止上官吉庆、程群力的人大代表资格。

  公告称,西安市莲湖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上官吉庆辞去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临潼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程群力辞去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官吉庆、程群力的代表资格终止。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官吉庆 西安市人民政府 人大常委会

上一篇:西安女子文学QQ群里被人诱导搞投资 7万积蓄一夜赔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