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警花”审核材料时发现疑点 核实发现系网上逃犯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11-11 07:36:04
[摘要]审核材料时,发现一名男性申请人材料可疑,警花王欣多留了个心眼,一核实,对方果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审核材料时,发现一名男性申请人材料可疑,警花王欣多留了个心眼,一核实,对方果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王欣是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出入境管理科窗口民警。11月9日下午3点多,她在审核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材料时,发现申请人陈某的材料有疑点,一查,竟发现陈某因涉嫌一起诈骗案,已被武汉警方于今年年初上网追逃。

按照发现逃犯应急处置预案,王欣立即将情况向科领导进行了汇报,然后又回到窗口岗位,不动声色地与陈某交流,稳住陈某情绪。依照预案及科长指示,民警再对这一情况进行充分核实后,将逃犯陈某控制。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在得知该情况后,立即赶往出入境接待大厅协助。

三秦都市报记者昨天了解到,目前,该逃犯已被桃园路派出所带走控制,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张晴悦)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审核材料 疑点 网上逃犯

上一篇:寒冬逼近记者走访西安11个老旧小区 他们今冬如何取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