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的哥捡百余万元欠条和港澳通行证 放弃营运归还失主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8-11-11 08:06:04
[摘要]捡到港澳通行证和100多万元的欠条,的哥归还失主。乘客下车后,冯师傅换座套时发现车后排有个手包,包内有现金6092元,银行卡若干,一个港澳通行证,以及面额达100多万元的欠条等。

捡到港澳通行证和100多万元的欠条,的哥归还失主。昨天,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工作人员提醒,近期天冷,不少乘客忙着下车,频频把东西落在出租车上,提醒大家下车前一定要携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11月6日1:30左右,陕AU6035驾驶员冯小兵在长安医院拉了3位乘客,先去凤城八路送了其中一位乘客,又到太元路送剩下的两位乘客。乘客下车后,冯师傅换座套时发现车后排有个手包,包内有现金6092元,银行卡若干,一个港澳通行证,以及面额达100多万元的欠条等。

冯师傅放弃营运将失物交回车队,最终联系到失主。(首席记者 姬娜 实习生 杨若林 郭珂)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欠条 乘客 失主

上一篇:西安北二环一限号车遇盘查 司机疯狂冲卡逃窜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