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陌生人遭男友55万堕胎费羞辱 女子发红包安慰被骗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11-11 08:56:57
[摘要]如果有陌生人让你给她微信转账,而且声称:马上就能够获得十倍返还。你信不信呢?唐女士就相信了这样的说法。

如果有陌生人让你给她微信转账,而且声称:马上就能够获得十倍返还。你信不信呢?唐女士就相信了这样的说法。而大家千万别说唐女士耳根软,易上当。因为这次,骗子抛出了一个特别狗血的故事。

\

唐女士利用业余时间制作糕点,在微信上销售,因此会有很多陌生人加她的微信。前两天,唐女士打开微信朋友圈,看到一个陌生女子想轻生。

唐女士说:“她现在怀孕了,男朋友就直接给她55万元,把她甩了,让她把孩子打掉。她觉得生活没有意义,不想活,就想报复那个男的,她就在朋友圈做游戏,比如说我给她五千块钱,她就给我五万块钱返回来,她说她男朋友是渣男,钱不干净,要把他给的钱全部花掉。”

\

唐女士主动发消息安慰这名女子。聊着聊着,对方让唐女士转账两千,承诺返还两万。唐女士说,自己只有600元,于是就转了588元。

\

唐女士:“我也没多想,我觉得几百块钱,她的命还在就好。也没有想过为了要她十倍的返还。”

谁知对方收了钱,就再也不理唐女士了。

\

唐女士:“我就再看朋友圈,她就把我屏蔽了。我就意识到,觉得被骗了,怎么什么人都有,套路这么深。我几个月前,自己过马路不小心,被出租车把牙齿撞掉了四颗,我现在每天下班回家做糕点,来筹我安牙齿的钱,好心关心她一下,没想到自己会被骗,我也希望更多的朋友,给网友转钱要谨慎。”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陌生人 堕胎 羞辱

上一篇:男子白天拾金不昧被夸 晚上醉酒庆祝砸16车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