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以为自己打死人在外流浪13年 在西安与家人相见抱头痛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蒲阳 2018-11-11 17:20:11
[摘要]当初以为自己打死并“潜逃”,流浪13年后他终因想念家人求助警方,没想到当初只是虚惊一场。

yzc5fd65.jpg

当初以为自己打死并“潜逃”,流浪13年后他终因想念家人求助警方,没想到当初只是虚惊一场。

11月10日上午,一名男子来到公安碑林分局警务大厅询问办理身份证的情况,值班民警按照办理流程查询了该男子提供的信息,发现此人户籍已经注销。

警务大厅值班民警赵军、袁博发现该男子神色疲惫,精神也有些恍惚,便耐心进行询问。民警经过与该男子沟通得知,此人姓宋,山东人,1979年3月生。宋某某称,2005年2月因他在山东老家骑自行车与路人相撞后发生口角,在撕拉过程中将其打倒,当时他以为把人打死了,担心自己承担不了后果,慌乱之下离家出走,在外漂泊了13年。他很想回家,但苦于没有身份证明,无法买到回家的火车票,因无法抗拒对亲人的思念,才壮着胆子来到公安机关,想试试看能不能办理新的身份证。

民警获悉此情况后,上报分局领导并按照局领导指示要求安排治安大队民警进行调查了解。随后,民警胡伟,原野将此人接到大队办公室,详细询问了解情况。并根据宋某某提供的信息,与其老家的山东德州夏津县警方取得联系,对宋某某身份和所涉案件进行核实。

据夏津县东李派出所所长孔炜永描述,经核查未有宋某某将人致死案件的报警,其宋某某系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东李官屯镇人,随后派出所通过村支书找到了宋某某的哥哥和姐姐,并通过微信视频连线,一家人终于在13年后以解相思之痛。

为了让宋某某和家人早日团聚,在双方公安机关的共同努力下,决定安排宋某某的家人即刻赶往西安,接回宋某某。

11月11日凌晨1时,宋某某的姐姐、姐夫从山东连夜赶到公安碑林分局,当见到失联13年的弟弟时,一家人相拥而泣,并对公安碑林分局帮助找到弟弟表示由衷的感谢。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蒲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流浪 痛苦

上一篇:兵马俑智能手办亮相陕西名品展 现场唱起华阴老腔 下一篇:注意!首次公积金贷款还款 5年内6次以上逾期不能再次申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