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网络视频破解父母手机指纹支付 西安男孩转账7.7万玩手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2 06:57:11 编辑:王翠萍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pb12f4a.jpg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张仕杰 记者 卿荣波)20余天时间,儿子借口用手机拍作业,从他和妻子的微信账户转账7.7万余元,买手机游戏里的一个个人物、一层层皮肤和一件件武器,徐先生却一直被蒙在鼓里。

  陌生电话提醒:你儿子打游戏,充值1万多元

  徐先生做建筑装修生意,家住西安市浐河东路。家里的小儿子新欣(化名)今年13岁,上初二,平时就很顽皮。

  11月5日,徐先生接到一个来电显示为长沙的电话,“他跟我说儿子打游戏充值1万多块钱,提醒我注意儿子的消费。”徐先生以为是恶作剧,便将其拉黑。随后跟自己公司的财务打电话核对账目时才发现,银行卡居然已被刷走了59500元。

  自己的银行卡虽然绑定了微信,但是微信支付需要指纹或密码,这些儿子是绝不可能知道的,那他是通过什么途径完成支付的呢?徐先生一头雾水。

  当晚,徐先生带着满腹疑问回到家中。“打游戏这些钱哪来的?指纹支付怎么弄的?谁教你的?”面对爸爸的质疑,新欣和盘托出。

相关热词搜索: 手游 充值 玩游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