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2万元的医药报销发票寄丢了 圆通快递只赔付3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8-11-12 20:17:18
[摘要]想把母亲做手术近2万的发票寄回老家报销,近一个月了都没收到,一番询问才知道被快递公司搞丢了。

想把母亲做手术近2万的发票寄回老家报销,近一个月了都没收到,一番询问才知道被快递公司搞丢了,处理结果是赔偿300元。

王先生这一个月来很苦恼,母亲眼睛不舒服,国庆前夕从山西老家来西安做了手术,把母亲安顿好后,着手准备医疗费报销事宜。因为母亲术后已回到老家,自己工作忙走不开,就在附近的圆通快递公司把报销需要的票据寄回老家,没想到近一个月了还没寄到。联系快递公司后得知快递丢失,按照公司规定可以赔偿300元。王先生不愿意了,因为他寄的报销发票费用近2万元。

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物流信息截图,华商报记者看到,物流信息显示货物运输中,10月15日下午4时20分,西安市大学南路圆通公司已收件;10月18日,长治转运公司已收入,并发往山西省运城市河津市,一天后,又显示由山西省运城市河津市发往长治转运公司。最近一站的物流信息是:10月26日上午9时57分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公司已发出,下一站,长治转运中心。

昨日上午,记者致电西安市大学南路圆通快递,工作人员称,“我只是承接快递单的,是一个快递投放点,货物是在转运过程中丢失的,具体赔付问题由圆通公司负责。”

随后,记者拨打圆通速递公司官方客服电话95554,提供物流单号后,客服表示所查快递确实弄丢了,“公司对文件类的丢失件统一赔付300元,如果有异议的话,找弄丢货物的转运中心协商。”

根据圆通客服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了圆通快递长治转运中心,一武姓工作人员表示,“因为长治转运中心10月11号才成立,业务不熟练,货物弄丢的情况很多,临汾转运中心把所有丢失的快递单号都已上报太原圆通客服部,正常流程是临汾和西安的圆通快递公司去对接,所以要找西安的发件方。” 

华商记者 王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圆通 报销 发票

上一篇:西安男子国外丢失手机国内无法代为补办 律师:运营商是对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