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业主陷碧桂园“楼中楼”僵局 样板间的阁楼变违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14 07:55: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2458_副本.jpg

  碧桂园称:陕西地区都在处理这个问题 退房手续正在审批

  11月13日张女士来到销售中心,销售中心称由于上次接待她的人正在开会,因此重新安排了一位。张女士称对方可能解决不了这个事情,要求主管领导出面解决问题,工作人员以领导都不在为由拒绝。

  听了这话之后张女士十分生气:“我11月2日第一次来退房时,你们也跟我说领导都不在,最后还不是都出来了?”最后工作人员只能无奈的解释“这一次领导是真的不在,你不信我可以给你看签到记录他现在确实不在西安”。

  但是张女士声称开发商现在没人理会这个事情,其上周五前来沟通时一名工作人员让她放心,说是三天之后绝对会给回复,但是三天之后张女士没有收到任何消息,张女士向对方索要沟通电话时对方也拒绝,称任何人都要不到他的电话。

  而有关于张女士所说的问题,这名负责接待的人员称:现在陕西地区都在处理这个问题,这个事情和政策是有关系的。而且由于客户群体不止是张女士一家,整个碧桂园所有楼的顶跃都存在这样的问题,客户群很大因此向上申报是要统一进行的。张女士的退房申请也已经报上去了,至于是退房还是别的政策现在谁都不敢给一个肯定的回答,届时公司会统一答复。

  而针对退房为什么碧桂园不愿意正面回答且工作人员躲着她时,对方解释:“所有政策性的决策都需要区域总监拿着资料到公司的主席那块去审批,因此事情才没有处理的那么快。”


相关热词搜索: 碧桂园 楼中楼 骗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