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业主陷碧桂园“楼中楼”僵局 样板间的阁楼变违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14 07:55: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2457_副本.jp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当初购房的时候你们每走一步就跟我们发一个短信,什么您已成为碧桂园准业主,您已成为碧桂园正式业主,现在出问题了退房连个态度都没有?”11月13日10点,西安的张女士跟丈夫再次来到未央区辛王公路的碧桂园凤凰城销售中心,继续和销售人员沟通退房的事情。

  今年的7月份他们购买了一套碧桂园200平米左右价值260万元的顶层房屋,看样板房时置业顾问承诺“赠送阁楼”,顶层阁楼虽然只有四面墙,等到交房时将房顶一搭好就会变成“楼中楼”了,相当于买一层送一层。张女士觉得“楼中楼”很划算,于是便交了首付,可是没想到碧桂园称因为现在政策改变,顶层的阁楼只要封顶就是违规搭建会由城管部门强行拆除。

相关热词搜索: 碧桂园 楼中楼 骗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