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区公布冬防限行措施 限行时间11月15日至明年3月15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11-14 07:02:51
[摘要]限行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3月15日,每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7:00-20:00。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

  自11月8日,西安发布实施冬防期限行措施后,11月1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政府官网获悉,西咸新区也决定在2018年冬防期间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限行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3月15日,每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7:00-20:00。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

  限行区域为包括渭河以南和渭河以北区域,即新西宝高速以北,西安绕城高速和福银高速以西,渭河南岸河堤路从西咸北环线至沣泾大道段(含)以南围合区域;渭河北岸河堤路从包茂高速至沣泾大道段(含)—望贤路—文林路—文林路西延段以北,沣泾大道(含)以及咸阳城西快速干道—国道211包括北塬一路、自贸大道、正平大街和吉元大街段(含)以东,泾永路(含)以南,包茂高速以西,除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区域外的围合区域。此外,以上区域内所有城市道路、国省道及县乡道路实施限行。

  每日限行两个车牌尾号(若尾号为英文字母,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如需采取更为严格的机动车禁限行措施时,有关事宜将另行通告。

  新能源汽车、校车等不受限行措施影响。 华商报记者 任婷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限行 冬防

上一篇:灞桥纺渭路水泥罐车与面包车相撞致9死3伤 胡和平刘国中作出批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