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凤城五路一热力井疑似爆管 工作人员:不会影响今日供暖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11-14 08:47:06
[摘要]昨日下午3点,三秦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疑似“爆管”的位置位于凤城五路与未央路十字东北角陕西若定律师事务所楼下人行道上。现场正在抢修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车辆没有严重受损情况,也没有人员伤亡,请用户放心,抢修正在有序进行,不会影响到15日的集中供暖。

\

抢修现场

  本报讯 (记者 李佳)昨日上午,西安市凤城五路与未央路十字东北角的路边有两处热力井“白烟”滚滚,白色的蒸汽向天空喷涌,疑似爆管。截至昨日下午4点半,现场抢修仍在进行中,具体原因尚待调查。

  昨日下午3点,三秦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疑似“爆管”的位置位于凤城五路与未央路十字东北角陕西若定律师事务所楼下人行道上。此时现场人行道区域已经拉上警戒线,路人无法靠近。警戒线内,西安市热力总公司城北供热公司的4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抢修。警戒线内人行道区域的地面上,大量泥浆清晰可见。

  周围居民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上午10点50分左右,当时有爆炸声,喷涌的“白烟”带着滚滚热浪,两个热力井盖被当场掀飞,满地都是泥浆和碎砖块。旁边停车位上的多辆私家车都被溅上了泥点子,其中一辆共享汽车,前引擎盖被喷出的污泥覆盖。

  现场正在抢修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车辆没有严重受损情况,也没有人员伤亡,请用户放心,抢修正在有序进行,不会影响到15日的集中供暖。”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爆管 抢修 热力总公司

上一篇:首张控烟不力罚单!未劝阻顾客吸烟 土门一火锅店被罚5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