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个小区俩业委会 入住近9年爆管数百次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2016-12-27 07:39:22
[摘要]近日,宝鸡金台区兰宝小区多名居民反映,小区入住多年,从基础设施到物业服务,从管理到财务,都存在很多问题,仅水管一年爆管就多达几十次,对小区近万居民生活造成影响。

0qkxqy19.jpg

  近日,宝鸡金台区兰宝小区多名居民反映,小区入住多年,从基础设施到物业服务,从管理到财务,都存在很多问题,仅水管一年爆管就多达几十次,对小区近万居民生活造成影响。

  >>居民

  业委会到期不交接

  向社区、街道办反映无回应

  市民张女士说,小区水管经常爆管,仅12月份就爆管五六次了,家里经常没水吃,居民在院子排队接水已成为常态,严重影响正常生活。

  “生活用水都不能保障,物业公司根本没有服务意识,就知道收钱,也不见有啥改进。”张女士抱怨。

  据居民介绍,兰宝小区一年仅仅水管就爆管几十次甚至上百次,入住快9年爆管数百次,给大家造成生活不便,苦不堪言。而物业公司只知道收钱,服务基本没有,小区居民对物业的意见都很大。此外,小区业委会到期也不交接,造成小区管理混乱,给社区、街道办反映多次都没人管。

  12月23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兰宝小区了解情况,就小区物业公司服务和业主委员会问题,在小区随机采访几位居民,大家的意见普遍较大,并且都支持第三届业委会。业主刘师傅说,他今年76,平时手脚不便,有一次叫物业的工作人员来帮他换个灯管,第二天才来不说,还要收取50元服务费。

  “物业公司除了打扫卫生之外,见不到有其它服务,小区绿化一直不好。”居民价女士说。

  “我们支持第三届业委会,都是大家选出来的,老业委会这几年管理太差,小区还是一样混乱。”居民李师傅说。

  从居民的意见来看,大家都希望小区秩序好、环境美,大家安居乐业,无论物业公司和业委会,都应以为居民服务为宗旨。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爆管 小区物业

上一篇:昨清晨宝鸡一商场突发大火 无伤亡一层金店被烧毁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