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旭景崇盛园业委会筹备宣传工作遭打砸 十余人又打又骂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7-08 07:07:29
[摘要]“早上我们刚刚来到小区广场,打算开展宣传筹备业委会的工作,突然来了一群人,上来就骂人打人。”昨日上午,西安城北旭景崇盛园小区的张先生反映说。

kd2142d0.jpg

  “早上我们刚刚来到小区广场,打算开展宣传筹备业委会的工作,突然来了一群人,上来就骂人打人。”昨日上午,西安城北旭景崇盛园小区的张先生反映说。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旭景崇盛园小区。小区广场已没有人,剩下一小堆被撕碎的红纸。张先生和窦先生以及其他热心业主向记者叙述了早上的情况。

  “你看,这是我们本来要张贴的,但被他们撕碎了,有100多个业主给巡逻队和业委会筹备工作自发赞助了共1万多元,我们把业主名字写在红纸上,想告诉大家,今天小区义务巡逻队成立了,也希望大家支持业委会成立工作。”窦先生说,巡逻队成员都是小区热心业主,也是在筹备成立业委会的业主,“小区治安不太好,想义务帮大家留心小区的安全。”

  31岁的业主王女士目击了事情经过,“我早上带娃在广场逛呢,看到有十来个人冲上来,有男有女,骂人打人砸巡逻队的装备。”

  张先生说,当时他听见打砸者说,“你们占了我们的地,还在这里胡作非为”。

  根据张先生提供的视频来看,里面有多人在互相拉扯。

  “有一个邻居耳朵被打伤,送到医院了。”窦先生说,他们当时赶紧报了警。

  据了解,该小区共13栋楼,1-6号楼是南党村的回迁房,7-13号楼是商品房,张先生等商品房的部分业主正在与相关部门沟通,计划成立业委会。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小区物业,物业一名女客服称对此事不知情,并称物业经理不在,也不愿电话联系物业经理。

  明光路派出所民警张恩峰说,该小区成立义务巡逻队的事给他说过,这样的自发组织不需要行政审批手续,派出所一般不介入。早上的事情具体是咋回事,7月9日(星期一)上班后会详细了解。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明光路派出所,值班民警称,与早上的出警民警已交接,对此事不了解。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曹甜甜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旭景崇盛园 业委会 物业 派出所

上一篇:西安这条街道共享单车堆积如山 把行人都逼到机动车道去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