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水泥罐车与面包车相撞致10人亡 2伤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8-11-15 07:27:37
[摘要]据了解,事故中的伤亡人员均为男性,面包车上的乘客在事发地点附近务工。

  11月13日20时41分,发生在西安城东纺渭路新农村段的一起车祸牵动无数人的心。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起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2名伤者目前在唐都医院进行救治,生命体征平稳。

  据了解,事故中的伤亡人员均为男性,面包车上的乘客在事发地点附近务工。

  昨日上午,记者从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了解到,两名伤者已得到及时救治,目前生命状态平稳。据介绍,伤者李某47岁,目前主要伤势为创伤性湿肺、单发肋骨骨折与腰椎骨折。伤者榆某60岁,伤势主要是闭合型胸部损伤、右侧多发肋骨骨折、右侧胸腔积液、双侧创伤性湿肺、右侧股骨头骨折,合并右侧髋关节后脱位。

  目前事故车辆水泥罐车的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此外,公安部交管局领导带队的工作组目前已抵达西安指导该事故调查处置。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生命体征 生命状态 车祸

上一篇:单位交了医保新农合还要交吗?西安医保处:改革前自己选择 下一篇:网贷后接到“客服”电话要验证码 西安女子3分钟被盗刷5笔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