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轿车西大街侧翻4人受伤 出租司机跑了两趟将伤者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赵瑞利 2018-11-15 18:56:24
[摘要]出租司机跑了两趟将伤者送医 将4名伤者分两次送到医院后,伤者塞钱表示感谢,方忍锋婉拒了,连车费都没收,他说无论谁遇...

  出租司机跑了两趟将伤者送医将4名伤者分两次送到医院后,伤者塞钱表示感谢,方忍锋婉拒了,连车费都没收,他说无论谁遇到这种情况,都会上前帮忙的。

  将人送到医院挂好号送进手术室 他才放心离开

  11月15日清晨5时50分左右,驾驶车牌号为陕AT3666的方忍锋刚接班拉完第一单,从西安市儿童医院掉头到西大街路南时,看到一辆黑色小轿车侧翻在地。方忍锋连忙上前查看,只见车辆左侧已经完全着地,司机正努力地从右后门往外爬,但是没能爬出来。

  方忍锋上前去帮忙,旁边有两位热心市民也前来帮忙,将司机拉出来后又陆续将副驾驶和右后方的两位乘客拉了出来,几人都只是受了些皮外伤不太严重。最后一位驾驶室后面的乘客却被撞晕了,众人费了好大的劲儿才将其拉了出来。

  “她当时右侧头上全是血,头骨也露出来了,眼睛都被血给盖住了。”方忍锋说,旁边的热心市民已经打了120急救电话,大家就等着急救车来拉人了。可能是天太冷了,这位受伤最严重的女士不一会儿被冻醒了,不停地喊头疼腰疼,方忍锋决定先送她和两位乘客去附近的西安市第一医院。着急赶路,方忍锋还闯了一个红灯。

  到了医院,带伤者挂号、做CT,直到将其送进手术室交代给家人,方忍锋才准备离开。想起还有司机在现场,虽然他的伤情不是很严重,但也需要救治,方忍锋又一次赶回事故现场,此时交警已经处理完事故将手上车辆拖走,方忍锋刚好将司机送往医院。做完这一切,已是上午8时许。

  伤者为表感谢塞钱给他 被他婉拒

  “特别感谢,非常感动!”说起被救一事,小轿车司机十分感慨,他说,当时他和三位朋友共两男两女开车准备回家,车辆行驶在西大街从东往西快到西门时,一个没注意左侧车轮压倒了隔离栏的底座上,车辆瞬间就侧翻了。

  “我当时就懵了。”小轿车司机说,等车停稳后他就想着赶紧出去,但是车前门打不开了,多亏了方师傅和另外几位好心人把他们挨个救了出来。随后,方师傅还将伤者都送到了医院,居然还折回来把他也接到医院,给钱感谢也被方师傅婉拒了,让他们特别感动。

  对此,方忍锋说,当时那种情况无论是谁都会上前帮忙的,钱肯定是不能收的,至于车费,着急救人连计价器都没顾上打,自然也不会收的。

  负责处理此次事故的交警莲湖大队薛警官介绍,他们接到报警赶到时大约6时许,当时车辆已经被热心人扶了起来,伤者也已送医,现场情况来看车辆受损严重,车主称是撞到隔离栏底座后导致侧翻的,有目击者也称确实如此,具体事故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轿车 侧翻 受伤

上一篇:西安市民熊晏路 你的身份证和车钥匙被好心的哥捡到了 下一篇:网购象牙制品在古玩城销售 男子被判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