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因琐事与工友发生纠纷 泄愤砸车玻璃被行政拘留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8-11-16 08:12:28
[摘要]酒后因琐事与工友发生纠纷,气愤不过的他,借着酒劲砸毁了对方车辆的挡风玻璃。事发11月13日晚,北田派出所接到在辖区务工的陈某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工厂外的私家车后挡风玻璃被人砸毁。
  本报讯(李兴文 记者 宋雨)酒后因琐事与工友发生纠纷,气愤不过的他,借着酒劲砸毁了对方车辆的挡风玻璃。11月13日晚,陈某良因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西安公安临潼分局北田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事发11月13日晚,北田派出所接到在辖区务工的陈某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工厂外的私家车后挡风玻璃被人砸毁。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处置。民警经过走访了解得知,陈某良与陈某酒后因琐事发生纠纷,被在场的其他工友劝开后,气愤不过的他借着酒劲,将陈某停放在工厂外侧私家车的后挡风玻璃砸毁。

  了解清楚后,民警依法将陈某良传唤回派出所进行询问。面对民警的询问,陈某良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酒后 民警 行政拘留

上一篇: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齐跌 西安10月份房价涨幅明显回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