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张家村街道妇联举办“隔代教育”交流研讨会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11-16 14:59:32
[摘要]11月15日下午,张家村街道妇联举办了一场“隔代教育”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碑林区特聘的隔代教育研究组负责人卢起主持讲授,三十多位祖辈家长参加了会议。

如何做好“隔代教育”是当下很多家长的困惑,为了提高祖辈家长教育孩子的意识和能力,给孩子提供优质的家庭教育,11月15日下午,张家村街道妇联举办了一场“隔代教育”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碑林区特聘的隔代教育研究组负责人卢起主持讲授,三十多位祖辈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起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诙谐的语言以及生动有趣的故事,向大家分享隔代教育的先进经验和理念,并与在座的学员展开积极互动。卢老师的讲座引起了家长们的共鸣。有的老人表示卢老师的课解开了自己心中的疑惑,让自己受益匪浅,还有几位家长表示这类的讲座特别实用,希望能以后可以经常举办。

\

\
\
\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住建厅表彰文明工地暨施工扬尘防治先进单位 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等14个项目受表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