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经九路商家私设地锁人行道变停车位 市政局:已经拆除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16 16:04: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1116161733_副本.jpg

  11月15日华商网报道了西安经九路一人行道,被私自加装了地锁变停车场的现象《西安经九路盲道被私装停车地锁 城管交警都说归对方管》。对此,华商网今日又联系了市政相关部门,对方称报道发出四个小时后之后已经派人拆除地锁。

  西安市政管理大队南郊中队长米博告诉记者:“昨天下午看到这个报道之后我们高度重视,立即派人前往经九路所在地区调查,最后发现确实有商家在该地区加装了十一把地锁用于停车。”随后南郊中队指派了八名队员前往该地将地锁给拆除,但是由于有两把地锁当时上方正停有车辆因此暂时无法拆除。

  在拆除的过程中,设置地锁的商家也出面了解情况,南郊中队的队员们向其宣讲了政策:在人行道上设置地锁是属于违规行为,如果以后再发现此类行为将对其进行处罚。后续南郊中队也将在辖区内加大巡查力度,防止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相关热词搜索: 经九路 商家 私设地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