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沉迷游戏挨了父亲几擀面杖28岁小伙身亡 58岁父亲当庭落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6 19:47: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f795ka7.jpg

  “我对不起儿子,我没有权利致他于死地……”在一次矛盾激化后,在西安做小生意的邓某某打了沉迷游戏的小儿子几擀面杖后,28岁的小儿子最终不治身亡。今天西安中院开庭审理中,这个重庆中年男子几度落泪,称自己没有教育好儿子,也对不起儿子。

  邓某某今年58岁,重庆人,初中文化程度。

  西安市检察院指控,2017年8月9日晚10时30分,邓某某在其子邓某(殁年28岁)居住的西安市灞桥区某社区家中,因家庭矛盾与邓某发生争吵,遂用家中的擀面杖在邓某的头部击打数下,致其受伤,后邓某经抢救无效于同年8月18日死亡。经鉴定,邓某符合钝性外力击打头部致重型闭合性颅脑损伤死亡。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邓某某因家庭矛盾故意伤害他人,致人死亡,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刑事责任。

  今日上午,西安中院开庭审理该案,西安中院副院长常青担任审判长,西安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民生担任公诉人。

相关热词搜索: 沉迷游戏 西安中院 当庭落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