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锦业路电缆故障再通报 还有1300余用户早晨仍未恢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11-20 08:14:43
[摘要]截止11月20日凌晨5时,绝大部分区域供电已恢复,尚有1300余户未恢复,涉及锦业路、劳动路、丰庆路沿线等局部区域。

来自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再次通报,11月19日夜间,因电缆故障造成锦业路等部分区域停电后,西安供电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采用供电方式调整恢复绝大部分负荷,调集专业队伍赶赴现场连夜抢修。截止11月20日凌晨5时,绝大部分区域供电已恢复,尚有1300余户未恢复,涉及锦业路、劳动路、丰庆路沿线等局部区域。

对停电给大家带来的不便,供电部门深表歉意,将全力以赴加快抢修进度,并及时通报抢修进展情况。

华商记者 李琳

相关新闻:

西安锦业一路发生电缆故障导致周边停电 正在不间断抢修

突发:高新区多个家属楼停电 目前停电原因不明

11月19日晚上22点20分左右,西安南郊突发大面积停电。根据网友反映,西安大唐西市、科技二路、太白南路、南三环附近不少小区遭遇停电,南三环多个十字红绿灯罢工。

辟谣:电厂爆炸致西安大面积停电系旧新闻

11月19日晚10点有网友反映西安大面积停电,随后#西安停电#瞬间上到了微博热搜第十,但是打开热搜话题后发现微博竟然用的是2016年的旧话题,话题导语为西安南郊一电厂疑似发生爆炸致周边大部分区域停电。

西安停电小区已陆续恢复供电

11月19日晚十时许,西安多个区域出现停电情况,随后记者拨打了95598国家电网客服,对方表示此次停电情况属于临时性停电,已经安排抢修人员对停电区域进行全部检查,在停电一小时后,很多网友反映家里已经来电。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电缆故障 通报 恢复

上一篇:西安锦业一路发生电缆故障导致周边停电 正在不间断抢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