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提前终止协议但迟迟不退租 “小家联行”连自家员工都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1-20 18:28:33
[摘要]拿着退款协议,但迟迟拿不到退款。很多通过小家联行租房的租客都摊上了这样郁闷的事。

aded6fk0.jpg

拿着退款协议,但迟迟拿不到退款。很多通过小家联行租房的租客都摊上了这样郁闷的事。

  今年3月,28岁的王先生通过小家联行房地产经纪(北京)有限公司西安第四分公司租了未央路上盛龙广场上的一套大开间的房子,当事签订的是一年的合同,房租每月通过一款手机app提前支付。

  9月,小家联行通知王先生说,跟他的合同只履行到9月底,让他去办理退租手续。10月29日,他前往龙首村附近荣豪大厦8楼的小家联行,签订了租赁合同提前终止协议书。小家联行承诺可以给他退一个月的房租、押金、管理费等一共3875元。

  “但至今都没有拿到钱,到了11月七八号的时候,这家公司竟然跑路了,公司门口张贴着一则通知,称公司地址改为高新区,有业务寻事,可以去金桥国际广场c座19楼,”王先生说,他去了高新区几次,退款都没有拿到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协议 小家联行 租金

上一篇:男子伪造公章、租用办公场所“卖车”诈骗70多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