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昨晚西安锦业路周边大面积停电 初步调查因电缆故障造成

要闻 华商网 2018-11-20 20:03:58
[摘要]2018年11月20日18时许,国家西安供电公司关于锦业路电缆故障情况发布第三次通报, 通报中指出经初步排查,停电事故由电缆故障造成。

  华商网讯 2018年11月20日18时许,国家西安供电公司关于锦业路电缆故障情况发布第三次通报, 通报中指出 经初步排查,停电事故由电缆故障造成。截至11月20日18时,尚有部分用户未恢复供电,涉及劳动路、丰庆路等区域,剩余用户的供电恢复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市民也可以通过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微博和微信公众号“西安供电”实时关注抢修动态。通报全文如下:

关于锦业路电缆故障情况的第三次通报

  11月19日晚22时,因电缆故障造成锦业路等部分区域停电后,国网西安供电公司通过调整运行方式,绝大部分区域供电已经恢复。

  故障发生后,陕西省电力公司、西安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出动应急抢修人员300余人,车辆40台次,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抢修工作。陕西省电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赴现场指挥,制订抢修方案,并从全省调集应急人员和抢修物资以及应急发电车予以支援。西安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抢修,成立了恢复供电领导小组,下设应急抢修、恢复供电、安全监督及新闻宣传四个组,紧急调派该公司运检、安监、调度、营销、物资、车辆及后勤保障人员连夜行动,全力做好配合工作,确保抢修人员、备品备件及时尽快到位,务必在最短时间内尽量恢复居民用电。

  经初步排查,停电事故由电缆故障造成。经过我公司连续19小时不间断的全力抢修,截至11月20日18时,尚有部分用户未恢复供电,涉及劳动路、丰庆路等区域,剩余用户的供电恢复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今日已完成电缆沟道作业面的开挖,故障电缆的识别和施工材料的准备,并连夜开始电缆接头的制作。

  为尽可能减少此次停电对广大客户的影响,西安供电公司已经从全省调集了17台发电车,用于社区的公共照明、应急照明等用电。因发电车电源容量较小,仅作为临时供电措施。请各用电客户尽量节约用电,减少用电负荷。

  对停电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正全力以赴24小时连续抢修,并将及时通报抢修进展情况。大家也可以通过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微博和微信公众号“西安供电”实时关注抢修动态。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

  2018年11月20日18时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锦业路 电缆故障 停电

上一篇:陕西省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