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延路与西影路立交昨通车 一桥连通二环三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1 07:40:02 编辑:杨蓓蕾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8518.jpg

全桥通行用时仅2分钟

昨日上午10时许,通车仪式结束后,西延路与西影路立交正式通车。华商报记者开车体验,以50公里的时速行驶,全桥通行时间仅为2分钟。

得知消息的65岁市民张先生第一时间赶来“看热闹”。“我儿子在二环沿线一小区住,在曲江上班。施工这几年,因为西影路十字实在太堵,常常是起个大早赶个晚集。这下方便多了,我刚给他打完电话,今天(20日)下午下班就让他走立交。”

立交通车的消息让曲江大道沿街商铺的上班族们也很是开心。在沿街一商铺打工的孙女士说:“西影路西延路十字路口有大型超市,又有地铁站,人流车流都很多。上班时常常能看到因堵车形成长长的车龙,这立交一通应该缓解不少。”

的哥骆先生说:“印象中,这里施工一年多,我几乎没走过这段路。手机智能导航次次都因为该路段拥堵而导航到其他道路了。”

市民孙先生则希望立交施工结束后,尽快启动桥下路段的整修。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地面道路的施工已启动。还有市民担心立交通车会对曲江大道转盘造成更多压力。“那块本来就堵,通车之后估计会造成新问题。”市民邱先生说。

相关热词搜索: 大悬臂 西影路 通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