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延路与西影路立交昨通车 一桥连通二环三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1 07:40:02 编辑:杨蓓蕾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8519.jpg

>>多知道点在建的另外2条城建PPP快速路

2016年9月动工的昆明路快速路总投资20.3亿元,工程西起西三环立交,东至高新四路,全长5.7公里。该项目是城西片区二环与三环之间的快速连接线,建成后可有效提升城西进出城的交通承载力。

2018年3月动工的建工路-新兴南路快速路总投资12.26亿元,工程西起建工路东南二环立交,东至新兴南路东三环立交,全长7.84公里,一期建设为东南二环立交(三期)、建工路高架段、幸福路长鸣路立交及新兴南路地面段,二期建设为新兴南路高架段。该项目是城东片区二、三环新的连接线,建成后可连接纺织城火车站,成为城市东南区域主要通行道路。

相关热词搜索: 大悬臂 西影路 通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