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物流公司员工万余元加油卡遗失 民警查找后2小时送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11-21 16:09:41
[摘要]11月20日上午 , 西安一物流公司员工许某不慎遗失了一张专供物流车辆使用的特殊加油卡,卡内余额高达万余元。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民...

  11月20日上午 , 西安一物流公司员工许某不慎遗失了一张专供物流车辆使用的特殊加油卡,卡内余额高达万余元。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民警接警后, 仅用2小时为物流公司许某找回这张加油卡。

  物流公司员工许某报警称:在半小时前,自己在公园南路一餐馆吃饭,返回时发现随身携带的公司加油卡已不知所终。民警通过细致询问得知,丢失的加油卡内有壹万多元油费 , 因这张卡没有设置密码 , 如果被不法分子利用将带来极大的经济损失。

  接警后 , 民警立即赶赴公园南路这家餐馆。民警经调取店内监控发现,许某在收银台结账时,掏钱的瞬间有张疑似卡片遗落在收银台右下方。民警随后开始对来往的就餐人员及店内服务人员了解情况。经过餐厅服务员的描述民警得知的确有人在收银台附近捡了东西就走了,但因为中午人多并未看到其相貌。

  由于物流公司许某所丢失的加油卡内余额近万余元,价值较高,民警丝毫不敢有懈怠。此时据许某丢失加油卡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民警随即开始在餐馆周边调取大量监控帮助其查找加油卡的踪迹,民警经监控视频及走访近四十余名群众后,终于找到了该加油卡,并将加油卡拿回派出所。

  下午15时,物流公司员工许某再次来到派出所时顺利地拿回了丢失近万元的加油卡,并对民警的高度责任感而钦佩,特送来锦旗感谢民警。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员工 加油卡 丢失

上一篇:西安供热还存四大问题 气源不稳定、小区内部管理不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