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司机见民警拦车检查下车就跑 经过14分钟抓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11-21 17:31:26
[摘要]正在绕城高速高新区收费站执行“涉酒、面包车超员”重点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的高速大队西汉中队民警发现。

  2018年11月20日22时许,正在绕城高速高新区收费站执行“涉酒、面包车超员”重点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的高速大队西汉中队民警发现,一台即将行至检查岗的黄色马自达轿车突然停车,该车驾驶员弃车逃跑,就近警力立即执行追查,经过14分钟的紧张抓捕,将疯狂逃窜的违法嫌疑人于西沣路旁绿化带内制服并带回整治现场。

  被抓获后,该嫌疑人拒不交代个人身份信息及违法情况,现场民警遂对其施行连续心里攻势和说服教育,最终获取其相关信息和违法犯罪情况。经查,犯罪嫌疑人景某,男,32岁,陕西渭南人,曾参与2013—2016年间多起入室盗窃和2018年1月一起故意伤人等刑事案件,为在逃犯罪人员。民警立即将有关情况上报上级指挥中心,并按照程序规定将犯罪嫌疑人景某移交抓获地所在辖区派出所。

  入冬以来,西汉中队积极响应支队、大队关于“百日安全攻坚战”、“严整严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等各项工作安排,周密部署、严格落实,面对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查处、绝不姑息,充分发挥一线交警中队顽强战斗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拦车 检查

上一篇: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即将通车 未来1小时即可到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