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熊猫主播在西安直播期间打110报假警 警方已传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1-21 17:53:49
[摘要]熊猫直播平台两名主播在西安直播期间拨打西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电话110,谎称“有人要打架,快过来吧,”其实,两人正在酒店里直播,报的是假警。

  11月21日,熊猫直播平台两名主播在西安直播期间拨打西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电话110,谎称“有人要打架,快过来吧,”其实,两人正在酒店里直播,报的是假警。

  曝光视频显示,在直播时,两人连续两次报假警持续近4分钟。

  目前,涉事直播间被平台封禁3天。

  21日下午,华商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了解到,两名主播已被口头传唤至派出所,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西安警方再次强调,110是一种有限的社会公共资源,骚扰110是违法行为,对拨打110取乐、滋扰公安机关工作秩序或报假警等行为,公安机关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依法进行处罚和打击。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熊猫 主播 西安

上一篇:无人机战术表演警犬吸引人 公安雁塔分局办“警营开放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