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临川寺村多起针对村干部的暴力事件公开审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1 19:43: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年前在周至县尚村镇临川寺村发生了多起针对村干部的暴力事件。经公安机关侦办,事件幕后主使系该村村支书王朝阳。昨日,这起案件在周至县法院进行了公开审理。

  庭上王朝阳等人称,仅仅是找人吓唬吓唬对方。对此主审法官说:“难道棍打、刀砍、火烧就是你们所谓的恐吓吗?”

  多起暴力事件均针对村干部

  2017年11月3日晚8时许,周至县尚村镇临川寺村巨某甲的家中突然冲入数人,手持洋镐钯将他打伤,致巨某甲右膝损伤,经鉴定为二级轻伤。

  2017年11月8日清晨9时许,数人冲入该村村民魏某的屋内,使用洋镐钯将其腿部打伤。

  2017年11月28日凌晨3时许,数人携带汽油翻入该村村民巨某乙家中,使用汽油将院内停放的面包车点燃。

  2018年3月12日清晨7时许,数人手持砍刀、洋镐钯冲入该村村民巨某甲家中,在其屋内进行打砸。

  2018年3月27日晚7时许,数人手持砍刀、洋镐钯冲入该村村民魏某的屋内,将屋内魏某打伤。

  据了解,受害者均为该村村干部。每次遭到暴力袭击时对方均蒙面,在实施暴行后迅速驾车离开。

相关热词搜索: 法官 暴力 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