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55岁男子获全国健美大赛季军 自称想练到70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3 07:22:13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8758.jpg

宝鸡市民惠卫斌今年55岁了,热爱运动的他用4年时间坚持锻炼,终于成为全国健美健身大赛季军。如今,他家里摆满参加健美比赛拿回的奖杯和奖牌,浑身的肌肉让他显得年轻又健康。他说,自己的目标是70岁还能上台和年轻小伙比肌肉。

  51岁开始系统锻炼

  8个月后参赛拿到冠军

  11月22日,在宝鸡市区惠卫斌家,14座奖杯、22块奖牌和一沓获奖证书被他精心收藏着,这些是他4年来参加25场健美健身大赛获得的,这些比赛有全国级别的也有省级的。“最有分量的一个是最近才得的,今年11月16日,我参加中国健美健身职业精英总决赛,获得男子健美元老公开组第三名。”惠卫斌说,跟他同台比赛的都是全国冠军级别的人。

  惠卫斌目前是宝鸡一家企业的职工,他开始系统健身只有4年。“我一直喜欢运动,年轻时锻炼就是做引体向上、俯卧撑,2006年开始参加户外运动,经常带着人爬山、外出旅游,感觉自己身材很棒。2014年,杨凌举办了一场西北五省健美公开赛,当时我抱着玩的心态去参赛,结果成绩几乎垫底,这让我深受刺激。”惠卫斌说,当时自己51岁,没有经过系统训练,在专业人士面前太“小儿科”。

  2014年10月开始,惠卫斌在宝鸡一家健身房办了一张3年的健身卡,从此每天坚持锻炼,2015年6月,系统锻炼8个月后,他在西安一场健美大赛元老组中夺得冠军,从此开启了他变身专业选手的道路。

相关热词搜索: 蛋白质 健美大赛 季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