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主播西安直播时两次报假警称 被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1-23 07:33:58
[摘要]11月21日凌晨,熊猫直播平台两男主播在西安直播期间,一人拨打110,谎称“有人要打架,快过来吧”。

涉事主播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但仍得接受处罚。

11月21日凌晨,熊猫直播平台两男主播在西安直播期间,一人拨打110,谎称“有人要打架,快过来吧”。据了解,在直播时,主播连续两次报假警持续近4分钟。当日,两主播被传唤至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接受调查。涉事直播间被平台封禁3天。

经调查,房某29岁,山东济南人,在做直播节目表演期间,因礼物分成问题与同播人刘某争论,房某两次拨打110称要发生打架,要求出警,后又称没事挂断电话。

华商报记者昨从新城警方处了解到,房某的行为已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主播 报假警 行政拘留

上一篇:楼上水管断裂楼下“下雨” 西安仁厚庄小区业主不知找谁索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