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杀害嫂子潜逃21年 被抓后称:判死刑就捐器官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8-11-23 11:08:31
[摘要]然而集贤县警方对于一名嫌疑人的抓捕,却从未放弃过。功夫不负有心人,前几天,这名嫌疑人被捕了。

21年的时间,婴儿可以长大成人,很多事情也都会发生变化。然而集贤县警方对于一名嫌疑人的抓捕,却从未放弃过。功夫不负有心人,前几天,这名嫌疑人被捕了。

\

这名潜逃了21年的嫌疑人落网后,提出了一个忏悔的想法。

犯罪嫌疑人王某称:“法官要判我死刑,我就想把五脏六腑全捐出去就妥了,完事了。也是回报社会,说心里话我也是忏悔,本身杀人了也是个错误,我就想回报社会,把我这五脏六腑捐了,我全身没有病,全是好的,我全捐出去。”

\

想通过捐献器官,来表达心中的悔恨,王某到底做了什么?要从1997年说起。

集贤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重案中队中队长陆一平介绍:“这里是1997年命案发生的现场,当时被害人的儿子回到家中,发现其母亲死在家中,经法医尸检,系机械性窒息死亡。”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嫂子 潜逃 死刑

上一篇:小学生肿瘤康复后上学遭歧视 教育局:没让考试不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