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注意!11月28日起甲醇汽车将不受西安限行措施限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11-24 06:52:07
[摘要]运输甲醇M100燃料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同样不受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的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限制以及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的限制。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推进甲醇M100燃料汽车在西安市的推广应用,自11月28日起,甲醇M100燃料汽车可借由公交专用道通行,并且不受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的限制以及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的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限制。

  另外,运输甲醇M100燃料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同样不受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的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限制以及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的限制。甲醇M100燃料运输车辆进入西安行政辖区行驶的,应当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通行证,并按照指定的时间、线路行驶。(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燃料汽车 甲醇汽车

上一篇:西安设27个窗口开通29部电话 确保农民工讨薪及时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