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保障房小区内一栋楼成燃气公司“家属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4 06:56:56 编辑:钟梦哲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8825_副本.jpg

  房管局:将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条件的再调整

  当日下午3时许,陕西城市燃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志丹分公司综合办副主任张应龙称,经理不在。记者询问是否有值班领导,对方说:“你采访的事,我们公司的人都不清楚。”随后冲来3名男子围住记者,质问是否在门卫处登记,在门卫处查明登记记录后,才予以放行。

  当日下午5时许,郭兆丰表示,杨庄科保障房小区既有廉租房也有公租房,其中廉租房168套、公租房528套,燃气公司入住的是2号楼整栋楼,属于公租房,共计48套,今年5月入住,入住该栋楼的燃气公司职工之前未通过资格审批,其中有符合条件的,也有不符合条件的,房管局保障房中心“随后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条件的,再进行调整”。

相关热词搜索: 燃气公司 房小区 家属楼

Top